我是一盒长寿酥

海城小说读后感合集

因为我日语本当下脚 所以我看的都是比较简单(?)的 热度排行榜经常出现的多纪太太的文我每次都挑战失败 看个几百字就晕倒失败了 实在是看不懂

①犬耳这篇就是定番的 城之内长出狗狗耳朵了!橙汁晚上回家路上遇到暗貘 给的果汁随便就喝了 然后第二天早上就长出狗狗耳朵了 海马打电话给暗貘说你搞的啥东西啊 暗貘说放着不管第二天也会消失的 如果想要早点消失 就做点瑟瑟的事吧!顺便一说狗狗耳朵和狗狗尾巴都被设定成敏感的状态了!海马你就暗爽吧!然后挂了电话就做了瑟瑟的事 可喜可贺

②冰冷的脸颊?寒冷的脸颊??(我的日语水平真的无敌下脚 但是同人女为了看同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)

临近毕业的城之内和游戏走在回家路上 游戏突然说海马最近收到恐吓信了 我们去关心一下他吧 橙汁很不爽还是去了 结果真有人刺杀海马 被橙汁制止了 

然后橙汁穿越到了十年后 醒来就躺在海马家里 然后遇到了已经比自己年上的木马和28岁的海马 海马说橙汁和他已经是恋人了 橙汁虽然不信但是实际上还是心动了 结果木马和海马都阻止橙汁出去看看十年后的世界 

我就觉得 不会吧 是这种展开 然后实际上就是的 十年后的橙汁已经死了 海马不愿意接受现实 把橙汁的身体一直保存着(社长的执着真的体现在各个同人文里)

然后里面有很萌的一段 问橙汁到底讨厌海马哪里 橙汁说讨厌他叫自己奇怪的称呼还有很自大的样子 海马说就这?我改就行了 没有我做不到的事 橙汁就 我就讨厌你这样啊!!

③直到再说一次喜欢(??)

是我最喜欢的都市爱情喜剧!20岁的橙汁和海马已经分手两年了 因为海马在高中毕业之后就移居海外 就属于是和平分手 结果成人式上海马又回来了

又是我最喜欢的橙汁对海马的颜心动环节 海马在一群刚刚成年的人里鹤立鸡群 反正就 又帅又优秀 然后又稍微有点寂寞因为已经分手了

然后就是橙汁喝醉给社长打电话(还以为是在做梦)和社长表白 说我还喜欢你啊!社长说我也是 然后第二天酒醉醒来的橙汁就发现 呃?你怎么在这 然后两个人就互表一下心意就灭茶苦茶的做了 但是不知道是我没看到还是没能理解 就是没懂海马是为了城之内回来 还是各种考虑怎么的

我看文是真滴慢 主要是看不懂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